大家好,今天小编关注到一个比较有意思的话题,就是关于世界经典影视剧台词中文的问题,于是小编就整理了3个相关介绍世界经典影视剧台词中文的解答,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提供一些动漫经典台词日文中文罗马音对照?
我知道的只有一句而已. 出自:旋风管家/灼眼的夏娜/零之使魔/龙与虎 角色:三千院凪,夏娜,露易丝,大河 中文: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 日文:死に死に死には退屈で退屈で退屈 罗马音:wu ru sa
芝麻街经典台词中文?
芝麻街是一档美国儿童电视节目,有许多经典的台词。其中一些常见的中文台词包括:
1. 太阳升起,鸟儿唱歌,是新的一天,我亲爱的朋友们。
2. 好嘞,好嘞,今天我们学习了很多新的东西,是不是很有趣呀!
3. 贴近自然,欣赏自然,这是属于我们所有人的星球。
4. 在芝麻街上,大家都是好朋友,我们一起工作、一起玩乐、一起学习!
冰河世纪10句经典台词中英?
1嘿!好消息!我找到一条近路!Great news. I found a shortcut.
2什么近路?就是走着要比走长路快- What do you mean, shortcut?- I mean faster than the long way around.
3噢!我知道什么叫“近路”!I know what a shortcut is.
4我们穿过去就能比人类先到“冰川道”不然就会错过他们Either we beat the humans to Glacier Passor we take the long way and miss 'em.
5穿过那儿?你把我当什么了?Through there? What do you take me for?
6明天这个时候你…就可以自由了This time tomorrow,you could be a free mammoth.
7或继续做保姆玩“躲躲猫”我是不会腻的Or a nanny. I never get tired of peekaboo.
8伙计们,瞧这个Guys. Guys. Check this out.
9老虎找到一条近路Sid, the tiger found a shortcut.
10不,谢谢,我想活命No, thanks. I choose life.
Wait up guys! 等等我,兄弟们!
My hooves are burning, baby! They are burning! 我的蹄在飞奔,在飞奔 。
Are you a kid? Don't answer that. 你还是孩子吗 我可不想听你回答是
Why'd you do that? - I don't know. 你干嘛? 我也不知道
So listen, Ellie thinks theres something bothering you... 是这样的,艾丽觉得你有心事。
Actually, I've been thinking, that soon, it might be time for me to head out. 实际上,我在想很快我就应该出发了
Okay, so I'll just tell her that your fine. It was nothing. 好,我现在就去告诉她你很好,你没事。
Wait up guys! 等等我,兄弟们!
Coming up baby! Coming up baby! I'm coming, Ellie! 快生了!快生了!我来了 艾丽
Too bad, you'd make a wonderful mother. 哦,你本应该是个好妈妈的
到此,以上就是小编对于世界经典影视剧台词中文的问题就介绍到这了,希望介绍关于世界经典影视剧台词中文的3点解答对大家有用。